◤雪白花球大爆開!超夢幻「棉花糖樹」成南台灣最新拍照熱點◢

美人樹開滿粉紅色花瓣,被讚媲美日劇場景,近日有網友發掘南台灣的美人樹果實成熟後,爆開一球球雪白棉花,彷彿樹梢掛滿棉花糖,加上蔚藍天空的襯托,畫面更顯療癒,吸引遊客駐足搶拍!

美人樹屬於木棉科植物,花季約在秋冬時期,開花後在6月左右結成果實,今年受到氣候溫暖的影響,不但提早在樹梢結滿一顆顆白色毛絨球,小巧圓滾滾的模樣十分吸睛,也比往年開得數量更多,網友形容遠看就像是「療癒系的棉花糖」,也有人認為「像是綿羊掛在樹頭上非常有趣」。

目前於雲林高鐵附近以及嘉義大學民雄校區,都能見到棉花糖樹的蹤跡,無論是單拍雪白花球、或是站在花樹下拍照都能輕鬆捕捉唯美照,仔細觀察地上還能看見薄薄一層棉絮地毯,可趁著果實正茂密的時刻,前往欣賞季節美景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playing.ltn.com.tw/article/19465

發布日期:2020-05-18 09:47:58
回上頁